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4:04

海信电视U7N全新爆款王!售价8999起

作为海信电视的经典爆款全新爆款王U7N终于定档,在3月4日全面开启预售!

所谓“经典”,意味着能够在经历时间的洗礼之后,依然保持畅销,收获一众好评。就如同诞生于1955年的Chanel2.55手袋,69年后依旧销量斐然;大众高尔夫历经八代车型,代代畅销,成为风靡全球的经典之一。

海信电视U7系列亦是如此。自上市以来,海信电视U7系列经过多次迭代,凭借出众的配置和观看体验,连续8年畅销75国,常年霸占畅销榜,成为全球超3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从预售信息来看,海信电视U7N在参数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究竟海信电视U7N都有哪些亮点?今天就汇总下目前已知的信息,带大家一探究竟。

亮点一:画质更震撼

作为国内最早拥有画质芯片自研能力的品牌,画质调校一直都是海信电视的长板,U7N也不例外。

可以看到,此次海信电视U7N搭载了更强的ULED 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通过信芯®AI画质芯片 Pro、AI全维感知、Mini LED动态背光、黑曜屏,为用户带来更真实、更震撼、更沉浸的观看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在用户极为关注的背光分区方面,海信电视U7N拥有Mini LED多分区全阵列动态背光,将控光表现力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此外,通过与搭载的最 新信芯®AI画质芯片 Pro相配合,让画面的明暗对比度及细节表现力有了质的提升。

亮点二:场景更多元

除了画质更加震撼,海信电视U7N的应用场景也更为全面。36.7°前跃号角音、AI游戏辅助操控等技术的提升,将满足球赛、游戏、追剧等更加多元的场景需求,让人期待值拉满。

亮点三:颜值更能打

作为客厅C位,电视的颜值也格外引人关注。在外观方面,海信电视U7N整机厚度压缩,让机身实现了更好的纤薄度,更适配家居一体化美学。那么,海信电视U7N是怎么做到的呢?先卖个关子,等您亲自体验就知道。

目前,距离海信电视U7N正式发布已经为时不远,温馨提醒想要入手的小伙伴,抓紧时间下单预定,这样就能第 一时间享受海信电视U7N的绝 佳画质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