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2:00

Facebook和Instagram全球死机:马斯克配图调侃“友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月5日,美国Meta公司旗下社交网站脸书、Instagram及Threads突发大规模死机,导致全球数十万用户无法正常使用

事故发生后,Meta公司及其通信总监安迪斯通发文向用户道歉并作出说明。

看到竞争对手如此遭遇,马斯克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绝佳的机会,其在自家社交平台X上就此事进行了调侃。

毕竟时间今日凌晨,马斯克发布了一条帖子称:如果你正在阅读这条内容,那是因为我们的服务器在正常运转”,以此调侃自己各大竞争对手。

有马斯克带头,于是看乐子的网友纷纷跟进,有人自制了Meta公司老板扎克伯格修服务器”扎克伯格这会也只能上X平台”的搞笑图片,引发围观。

马斯克随即更是添了一把火,其发布一张GIF动图,是《马达加斯加企鹅》里面搞笑的一幕:X是长官,阔步向前,而Facebook、Instagram等则是小兵,在立正敬礼。

同时图片上还有一则帖子,正是安迪斯通向网民解释系统故障的说明,有意思的是,因此有网友跑到这条帖子下面,笑话Meta靠不住,连高管发布回应都得借助对手的平台

Facebook和Instagram全球死机:马斯克配图调侃“友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