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1:12

比顶配更!海信电视Mini LED画质冠军亮相倒计时

知道吗?在备受关注的Mini LED高端电视领域,又有一则重磅新闻来了。

据了解,在即将3月15召开的海信电视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一款在背光分区、峰值亮度、色域、屏幕等各方面,皆达至行业先进水准的“画质较高排名”电视,即将正式登场。

那么,这款电视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首先个惊喜,就是放眼市面上最“顶配”的参数。它既是行业头个实现4万+分区的Mini LED电视,也是行业比较高达到10000nits峰值亮度的电视,无论是明暗对比度、画面层次感、细节丰富度都通通拉满。

与此同时,在色域方面,这款旗舰电视也将实现90%BT.2020的突破,加之全新屏幕的搭载应用,让Mini LED电视的色彩表现力升级至新高度。

而且据了解,其比较新搭载的信芯®AI感知芯片,大大提升了Mini LED电视的控光能力,能通过感知内容和环境,对全局影像进行快速准确调校,无论是观影、观赛还是游戏,电视都能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呈现出理想画质。

可以说,较好的参数+较好的性能的优质实力,让这款旗舰电视吊足了大众胃口。而且发布会当日,还有UX、U8、U7、E5等系列全新产品发布。想知道还有哪些亮点?就让我们相约3月15日,一起揭开画质较高排名的神秘面纱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