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7:49

3月15日,一起见证画质冠军

3月6日最 新媒体消息,海信电视宣布,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5日启动。届时,被誉为Mini LED“画质较高排名”的海信电视旗舰新品也将迎来首 次亮相。

什么样的画质才能被称为画质较高排名?首先,电视在分区、色域、屏幕等画质配置上就要做到行业顶 尖。据知情媒体透露,这款新品是全球首台4万+分区Mini LED电视,分区数高达40960,行业最 高。它的可实现亮度也达到了行业最 高的10000nits;实现液晶显示色域从80%BT.2020突破到90%BT.2020,达到行业领先画质。

此外,这款新品是海信电视基于用户真实场景下的使用体验而研发的。它的内部搭载了海信最 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可以感知内容和环境,对全局影像进行快速准确调校,使画面明暗有致、层次分明、细节丰富,达到了目前行业真实使用场景下画质表现的巅 峰造诣,无愧于画质较高排名。

除了画质上的突破,这款电视据说在外观上也令人“眼前一亮”,将融合中西设计建筑美学,设计上奢华大气,支持多种安装方式。

据了解,在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海信电视还将发布UX、U8、U7、E5等系列全新产品。如果你也有所期待,那么静等3月15日,我们一同见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