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09:56

埃哲森收购教育初创公司Udacity,打造AI学习平台

## 划重点:

- 🌐 埃哲森宣布收购Udacity,以构建聚焦人工智能的学习平台。

- 💰 尽管未透露收购价格,埃哲森宣布投资10亿美元建设名为LearnVantage的技术学习平台。

- 🚀 Udacity创立于2011年,虽然此前有与印度edtech公司Upgrad的谈判传闻,最终被埃哲森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埃哲森公司近日宣布收购了教育科技初创公司Udacity,旨在打造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学习平台。尽管没有透露收购Udacity的具体金额,埃哲森还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建设一家名为LearnVantage的技术学习平台。

在线学习 协同 办公 创业 新媒体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LearnVantage不仅可能提供更一般的技术培训,而且公司明确表示特别希望提供培训,使员工能够迅速掌握人工智能。埃哲森 LearnVantage的全球领导者Kishore Du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崛起代表了工作方式发生最深刻变革之一,推动着企业培训和提升员工在云、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能,以构建数字核心并重塑企业。”

至于Udacity,成立于2011年,当被埃哲森这样规模庞大的组织收购时,公司发表了一系列典型的声明。也就是说,它相信作为更大实体的一部分,它能够触达更多人并帮助他们获取技能。不过,早些时候的传闻称,该公司与印度edtech公司Upgrad进行了谈判,要价为8000万美元。显然,那笔交易未能成功,最终埃哲森接手了他们。

无论传言的8000万美元价签是否准确,对于一家在PitchBook的数据显示募资近3亿美元,并在2015年达到10亿美元估值的公司来说,这都是一个急剧下降的价值。按照惯例,该交易还需经过监管审查和反垄断监管。

埃哲森的收购Udacity以及对LearnVantage平台的大规模投资表明,企业对于培训和提升员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需求不断增长,反映了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