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09:16

相亲当晚女生列出每月9900元开支 当事人:十分震惊和疲惫

在杭州这座城市里,35岁的小汪,一个国企行政人员,尽管身为本地人,但身材高大,给人一种北方人的印象。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看似稳重踏实的男生,在相亲市场上却屡屡受挫。尽管他拥有两套房产,但年薪10万的收入似乎成为了他的短板。

最近的一次相亲,对象是一位比他小一岁的女生,外省人,工作性质和收入相仿。两人见面后,彼此间有眼缘,聊得也十分投机。小汪甚至觉得,自己这次可能真的遇到了爱情。

然而,相亲当晚的8点多,女生发给小汪一个word文档,标题为“家庭日常开支明细”。文档里详细列出了两人生活的各项开支,从基本生活费到非固定支出,每月竟高达9900元。女生解释说,这仅仅是两人生活的月平均固定开支,还有更多的非固定支出没有计算在内。

听完女生的分析,小汪感到十分震惊和疲惫。最终,两人友好地结束了这次相亲。

小汪表示,虽然这次经历让他感到有些失望,但他也明白了自己在相亲市场上需要面对的现实问题。他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理解他、支持他的女生,共同为未来的家庭生活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