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00:45

卢伟冰:小米14 Ultra市场反响很好 正面与苹果、三星高端竞争

快科技3月6日消息,卢伟冰最近在全球出差,目前抵达了小米法国办公室。

卢伟冰表示,目前小米在法国的市场份额大约20%,下一步重点工作就是高端化

他强调,小米14 Ultra市场反响很好,将直接和苹果、三星在1500欧元 价格段竞争。

小米14 Ultra海外版于2月25日晚在MWC 2024发布会上正式登场,这款小米徕卡影像之王正式进军海外。

配备16GB 512GB存储规格,售价达到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这个价格已经超越了iPhone 15 Pro。

值得注意的是,海外媒体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如果他们在欧洲的话,会立刻购买这款机型。

卢伟冰此前介绍,小米14Ultra的欧洲首销销量相比前代翻了3倍,连带着在欧洲同场发售的小米14销售也同比增加了6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