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7:00

高合创始人丁磊回应盗窃FF知识产权:十分愤怒 将起诉贾跃亭侵犯名誉权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通过@高合汽车 官微发布声明称,贾跃亭的不实指控,是对我本人、对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全体员工的诽谤和污蔑,将向法院提起贾跃亭侵犯名誉权的相关诉讼,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针对贾跃亭于2024年3月5日在微博认证账号上发布的针对本人及华人运通/高合汽车涉嫌盗窃和侵犯FF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等的言论,本人感到十分震惊和愤怒。此不实言论和指控严重侵犯本人和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的名誉权,对此作以下严正声明:

第一,我个人在乐视任职期间及离开之后,从未有任何侵犯乐视和FF公司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的行为。

第二,所有高合X/Z/Y车型的开发均由华人运通从零开始,自主完成。贾跃亭的不实指控,是对我本人、对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全体员工的诽谤和污蔑。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在38个月内完成首款车型的研发、量产和上市是我司全体员工全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体供应商合作伙伴全力支持的结果,更是中国汽车产业40年来快速发展、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

第三,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以及我本人从未向媒体、投资人、用户做出任何诋毁 FF 公司、其他行业友商及贾跃亭的行为,我们对所有汽车公司一直秉持尊重的态度。

第四,贾跃亭罔顾事实、恶意中伤,以抄袭”、盗窃”、犯罪”耻辱”等字眼对本人以及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刻意抹黑、污蔑和打击。本人及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将向法院提起贾跃亭侵犯名誉权的相关诉讼,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高合创始人丁磊回应盗窃FF知识产权:十分愤怒 将起诉贾跃亭侵犯名誉权

今天早些时候,贾跃亭发微博称,经过长期的调查取证和准备,FF今天正式就丁磊和高合汽车涉嫌盗窃和侵犯FF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的违法甚至犯罪行为提起诉讼。

丁磊在任职近两年时间里,拿着高达三千来万元的收入,学习着FF全新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和知识,却借职务之便,一直蓄谋和实施盗窃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离职后伙同高合汽车持续实施上述行径,得以在远低于行业规律所需的研发交付周期内,以极短时间推出了抄袭产品。丁磊和高合的这种涉嫌违法甚至犯罪的行为不仅给FF带来了巨额的经济损失,更是行业的耻辱,严重破坏了行业的创新源动力,扭曲了行业的价值观。 长期以来,丁磊和高合通过虚假披露和虚假沟通误导了媒体、用户和投资人,同时不断抹黑FF,对FF的声誉造成了重大伤害。

我们请求法院判令丁磊、华人运通和高合汽车赔偿FF的巨额商业损失,立即停止使用涉案商业机密,停止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并立即停止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我们也正准备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范围采取更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彻底捍卫FF和投资人的权益以及健康的行业规则。

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贾跃亭说。

高合创始人丁磊回应盗窃FF知识产权:十分愤怒 将起诉贾跃亭侵犯名誉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