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6:32

靳东称人工智能对影视行业影响挺大 人工智能「视频生成」AI应用有哪些?

对于靳东对人工智能对影视行业影响的看法,他认为人工智能系统对影视行业的影响挺大,可能会替代一些服务型的岗位,但在短时间内很难替代影视等创作行业,因为影视、文学作品更多是精神上的内容。他也提到影视行业目前存在很多题材同质化严重,希望未来的创作能多花时间拍出好作品。

截屏2024-03-05 下午4.27.47.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视频生成」AI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AI「影视行业」应用: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影视行业”,AIbase拥有全面的AI产品数据库,您可以轻松寻找与影视行业相关的人工智能工具。
  2. 浏览和评估:查看搜索结果中与影视行业相关的应用,浏览其功能和服务范围。您可以参考用户评价和应用介绍,评估每个工具的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在比较不同应用后,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AI「影视行业」应用。考虑到AIbase涵盖了多种AI工具,确保您选择的应用能为影视行业提供有效支持。

通过AIbase的帮助,您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影视行业的人工智能工具,解锁AI的力量,提升影视创作和制作的效率和品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