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5 15:46

再获国家认可!倍至荣膺中国家电协会首批C标志认证

继“C”标志在电动牙刷品类应用落地2年后,2024年2月28日,中国家电协会正式对外发布冲牙器“C”标志,倍至小胶囊、小奶瓶、小魔盒三款产品在经过一系列的严格检测与审核后,各项指标均符合-T/CHEAA0014-2020《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成为首批获得“C”标志用许可的冲牙器产品。

据介绍,“C”标志反映产品、服务符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的标志。2020年12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美健(个护)电器专委会以及倍至等相关企业和单位共同制定的《电动冲牙器》团体标准正式实施,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电动冲牙器产品在国内标准空白。2024年2月28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冲牙器“C”标志。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按标准要求和国家相关规定,指定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为企业提供检测,协会对团标检测结果合格者许可使用“C”标志。

冲牙器“C”标志的推出,一方面通过权 威的平台,采用先进的标准,评选出真正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有了“C”标志的标识后,消费者的选购成本大大降低降低了,简单来说,消费者在市场上选购冲牙器时,看到“C”标志,即可认定这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倍至冲牙器获“C”标志认证)

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倍至打造冲牙器品质标杆

根据DI Resaerch研究统计,全球冲牙器市场规模呈现稳步扩张的态势,2023年全球冲牙器市场销售额将达到60.4亿元,预计2030年将达到172.9亿元,2023-2030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6.21%。但中国冲牙器品类仍然还处于早期普及阶段,在短暂的快速增长之后甚至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萎缩,据第三方市场调查公司GfK数据显示,2021年电动冲牙器市场规模达19亿元,较2018增长近5倍,但2022年和2023年,电动冲牙器行业却进入了下行通道,市场规模快速萎缩,以两位数速度下跌,品牌和新品数量急剧减少。

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个根本问题是无论在产品研发,还是消费者认知教育上,行业普遍缺乏“耐心”,比如,通过冲牙器这一细分品类切入市场后,迅速开始跨品类横向发展,削弱了品牌在细分赛道的“专业”根基。而口腔美护知名品牌倍至则是坚持“专业主义”的典型代表,成立近6年来,一直专注钻研冲牙器,持续加大研发创新的投入,坚持医研共创,尝试把冲牙器产品重做一遍,让冲牙器不仅好用、耐用而且易用。

倍至CEO Lina 在圆桌论坛讨论环节,也分享了倍至在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上的一些思考,“近年来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冲牙器慢慢走进了大部分人的视线。品牌多了,广告多了,产品的形态也多了,一开始是一两个国际的品牌,近两年倍至,usmile,素士这些品质国货都在定义国人自己的冲牙器。倍至一直在这个做口腔护理的这个领域,做难而正确的事情,包括基础研究,技术研发,科普教育等,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做了相对应的产品线布局,比如出行场景,家庭场景;儿童,敏感牙人群,正畸人群……”

(倍至CEO Lina  )

在产品安全性,使用体验之上,冲牙器的使用效果也至关重要。但是冲牙器作为一个新兴的口腔护理细分品类,目前尚未有权 威的冲牙器效果评价相关行业标准出炉。而倍至凭借相继推出的多款颠覆性冲牙器产品,在这一领域沉淀出覆盖产研、品质检测、安全功效检测等方面的专业经验,并赋能给全行业。

由中国电研CVC威凯联合倍至等各方共同制定的行业首份清洁效果团体标准T/CPQS E00048.2-2022《口腔卫生器具清洁效果评价第2部分:电动冲牙器》于2022年12月29日正式发布。按照此标准,2023年,倍至冲牙器产品在体外清洁测试、体外牙菌斑测试、人体牙菌斑测试、PI指数测试等维度均通过严格的功效检测,获颁CVC威凯清洁效果分级证书,并且是首批获证企业中首 个全线冲牙器产品均符合行业首份冲牙器清洁效果评价团体标准的品牌。

此次,倍至冲牙器首批获得中国家电协会“C”标志认证不仅是对冲牙器产品的认可,也是对品牌技术研发、医研创新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

在专业化发展路径指引下,倍至在产品研发、标准打造,品质建设上已经建立了夯实了优势壁垒。正如倍至CEO Lina所介绍,倍至致力于打造全球首 个医疗级口腔美护车间并配备有研发中心实验室、品质检测中心,从核心设备研发测试,到严格的多维度品质检测,再到多条无尘生产线同时运转,充分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标准,如今已获108项专利*、57项国内外品质认证,倍至希望打造冲牙器品质标杆,以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产品有“力量”,品牌有“温度”,倍至为中国口腔健康助力

倍至希望以专业产品主义和技术革新,定义新一代中国消费者对于口腔护理类目的想象,让产品不仅有态度、有力度,而且充满温度的决心有目共睹, 并且得到了口腔医学界的广泛认可,获得超1000位口腔医学专家亲测认可,与超100家口腔诊所达成合作。

据了解,倍至还是首 个通过国内GCP人体功效验证并在国际SCI期刊发表论文的中国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倍至的每款产品上市前都会联合国内外口腔医院、专业口腔机构的专家团队进行大量亲测、临床研究等医学研究。上百例的临床试验,没有发生一例不良事件。

在本次会议展区里,倍至胶囊冲牙器、小奶瓶冲牙器、小温泉冲牙器、大眼仔儿童冲牙器、小魔盒冲牙器、口腔精华漱口水、清新牙线棒、智能便携式杀菌盒,覆盖多人群、多场景的全系列产品得到了充分展示,吸引了众多参会专家学者驻足交流,消费者、行业专家在体验倍至多款特色首创产品之后,纷纷对外观设计、使用感受、创新力等多个方面给予认可。

据了解,倍至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既好看又好用的冲牙器。除了产品硬核功能外,倍至的产品设计美学纷纷获得国际认可,囊括了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MUSE设计金奖、国际CMF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等国际知名的设计奖。

(倍至品牌展区 )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研究员司燕在大会提到,口腔卫生是维护口腔健康的重要基石,仅靠刷牙无法清洁所有牙面的牙菌斑等脏东西,电动冲牙器对口腔清洁有着确实作用,“消费者要根据自身口腔健康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去匹配适合的喷头和档位。同时也要注意一人一头,定期更换,做好感染控制。”

其实,为了帮助消费者能更清楚、更正确地认知口腔健康、口腔清洁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冲牙对口腔清洁的意义,离不开专业医生对专业口腔护理知识输出、专业口腔护理产品的科普。成立6年来,倍至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专业医生的亲测,一直坚持携手口腔医生做全人群的口腔健康知识科普。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研究员司燕作为口腔领域的专家,发表了非常多的口腔方面的学术期刊,也致力于科普宣传提高国人全面口腔清洁意识,会议结束后,司燕前来倍至展台参观体验,对倍至小胶囊、小奶瓶、小魔盒三款“C标”产品予以了高度的肯定。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研究员司燕参观倍至品牌展区 )

司燕身上既有女性的温柔,又有专业的力量和倍至的品牌产品理念高度契合,在即将到来的“3·8妇女节”,倍至将以“温柔有力量”为主题展开一系列营销活动,倍至希望以专业力量将倍至的“涡旋水流+脉冲水流”双水流转化为舒适的洁齿力量,呵护女性口腔健康,让每位女性绽放更强大、更自信的笑容。

在消费者口腔保健意识逐步提升和中国口腔护理事业逐步崛起的当下,冲牙器作为一种新兴的口腔护理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冲牙器有望在未来成为口腔护理领域的重要一员,尤其需要像倍至这样以专业见长的品牌为中国乃至世界口腔健康助力,共同推动口腔护理市场的健康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