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5:30

张颂文早期在深圳当导游:在旅行社干了5年

3月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演员张颂文谈到了自己早期在深圳当导游的经历。

张颂文说,他在深圳旅行社做了5年导游,1999年月入2万元,当时任职岗位是部门经理。

有网友表示,导游经历让张颂文演技得到历练,多年以后,无论电视剧中还是电影中,他的表演从来都是游刃有余。

在电视剧《狂飙》中他饰演鱼贩子,剧中每个细节都是他善观察、爱琢磨的结晶,高启强那句告诉老默,我想吃鱼了”火速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网络热梗。

张颂文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和深入人心的角色塑造,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他其在剧中的表演被誉为无痕迹,让人难以看出是在演戏,足见其演技之精湛。

业内人士表示,张颂文一向注重演技细节,并且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镜头,以展现给观众这个角色的塑造。

比如在电视剧《猎冰》中,每当张颂文展现黄宗伟的疯狂状态时,都是一场精彩的表演,观众能够感受到他对角色的深思和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