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5 15:13

肆拾玖坊亮相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爆火出圈

近期肆拾玖坊作为中国酱香白酒的璀璨之星,成功亮相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作为全球最 大的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 级酒品汇聚一堂,是各大酒企展示自身实力、交流行业信息的重要平台。此次展会上,大量国际知名酒企纷纷亮相,其中肆拾玖坊作为中国酱香白酒的代表,与世界各地的酒品同台竞技,展现了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

肆拾玖坊作为中国酱酒独角兽、时代新名酒,一直以来深耕产品质量、致力于加强品牌建设,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在本次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上,肆拾玖坊的如意坛、红泰斗、传家宝等产品以其典雅奢华的设计,展现出了独特的中国文化气质,收获了国外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来自各国的参观者提供了细致入微的体验,让更多人品味到了肆拾玖坊产品的独特魅力。

肆拾玖坊的大放异彩并非偶然,而是其多年积累的品牌实力与国际视野的集中体现。作为中国酱香白酒的领军企业,肆拾玖坊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提升酿酒工艺,以匠心独运的精神打造出一款款口感醇厚、回味悠长的酱香白酒。同时,肆拾玖坊还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通过参加国际展览、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方式,积极推广中国白酒文化,为中国白酒的国际化进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期间,肆拾玖坊还有幸收到了世界三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的保乐力加集团的邀请,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保乐力加全球业务创新团队对肆拾玖坊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相当中国风的肆拾玖坊龙年生肖酒更是赞不绝口。这次参访不仅展示了肆拾玖坊的品牌实力,也为中国白酒在国际市场上的推广开辟了新的渠道。

展望未来,肆拾玖坊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生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中国白酒的国际化进程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肆拾玖坊还将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推动中国白酒文化在国际上的传播,让中国酱香飘香世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