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4:31

8GB等于别人16GB!苹果MacBook Air升级坚守8GB内存 靠存储赚大钱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苹果更新了MacBook系列,新款Air没有意外的依然坚守了8GB内存版本,这也是苹果有意而为之,因为就是靠存储赚钱。

苹果深知这么设计背后的利益,因为8GB内存升级16GB或24GB分别需要额外花费200美元和400美元的费用,这个利润非常可观。

很多苹果电脑用户视频剪辑的需求很大,这也就倒逼他们不得不升级内存。

苹果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之前接受媒体时表示,M3 MacBook Pro上的8GB内存,可能会和其它系统上的16GB内存是比较接近的,苹果调用内存的方式会更有效一些。

其实翻看苹果在内存赚钱上的套路,就不奇怪了,在Windows阵营标配16 512的时候它是8 256,在Windows阵营普及32 1T的时候它还是8 256,而且仍然坚持增加8G内存加价1500的传统,256G硬盘升级到512G要加1500。

至于旗下的iPhone系列,就更是如此了,所以苹果是懂如何通过存储赚钱的,哪怕存储白菜价,他们依然可以大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