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2:02

Gorq API正式开放申请 文档和Playground 页面均已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推理速度超级快的 Gorq API 现在所有人都可以申请,文档和 Playground 页面均已推出。Gorq API 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进行推理任务。用户只需简单注册,就能够获得访问权限,开始使用这一高效的推理引擎。无论是处理大规模数据还是进行复杂的分析,Gorq API 都能够提供快速而准确的结果。

Groq不仅提供免费使用的模型和API,而且支持多种机器学习开发框架,能够实现高速AI推理,并且在电量消耗方面较为节能。

image.png

Gorq使用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groq

Gorq API申请地址:https://console.groq.com/keys

与传统GPU不同,Groq的LPU采用了时序指令集计算机架构,使其能够更高效地利用每个时钟周期,从而提高了性能稳定性和吞吐量。同时,LPU的设计避免了对高带宽存储器的依赖,采用超高速的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SRAM),速度比GPU所用的存储器快约20倍。这种设计不仅降低了成本,还使得Groq的LPU在推理任务中能够更节能,从外部内存读取的数据更少,电量消耗更低。

除了性能优势外,Groq的LPU还具有良好的可预测性能和线性扩展性。开发者可以精确预测和优化性能,这对实时AI应用至关重要。而对于未来AI应用的服务而言,LPU可能会带来与GPU相比巨大的性能提升。值得注意的是,Groq的LPU并不需要依赖高速数据传输,因此在处理AI推理任务时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而且在大规模AI模型的硬件需求方面,也更为便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