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5 11:44

关爱社区居民健康:锐翌生物与轻松筹轻松健康联合发起肠癌早检活动

近日,一项充满温暖和关爱的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的e城e家社区中展开,锐翌生物联合轻松集团 · 轻松健康发起的「肠癌早检健康全国行」。结直肠癌作为一种发病率较高的恶性治疗疾病,其早期发现和治疗至关重要。通过这样的活动,组织者希望能够促进人们建立起定期进行肠癌筛查的良好习惯,从而有效降低因疾病晚期发现而带来的健康风险

据悉,轻松集团成立于2014年,聚焦公众健康保障,旗下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轻松健康、轻松公益,围绕公众医疗健康所需的资金和健康资源,为用户提供贯穿病前、病中、病后的全链条服务,目前已成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高科技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治疗疾病准确检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义诊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当地居民提供了针对性的预防建议和健康咨询。尤其是对于存在高危因素和有结直肠癌家族史的患者,他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早期诊断和治疗措施。

此次事件不仅增强了居民对肠道健康和肠癌预防知识的认识,也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并提升了居民对肠癌预防的意识。未来,锐翌生物和轻松健康将继续深化“早发现早治疗”的肠癌防治理念,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进一步推动肠癌的早期预防和治疗,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肠癌早检健康全国行」活动,不仅在社区居民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许多参与者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了解了结直肠癌的预防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同时,他们也对锐翌生物和轻松健康的专业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