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0:45

卖2699元!苹果开售Apple Watch新款爱马仕表带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昨天晚上苹果突然发布新品,推出全新升级了M3芯片的MacBook Air13英寸、15英寸,同时还上新了一系列配件

新增的配件中就包括Apple Watch新款爱马仕表带--Tricot Single Tour材质为聚酰胺纱线,售价为2699元。

卖2699元!苹果开售Apple Watch新款爱马仕表带

苹果官网显示,该表带共有牛仔蓝色、那不勒斯黄色、橙色和魏玛犬米色四种颜色,其中那不勒斯黄色和橙色只有41mm版本,魏玛犬米色只有45mm版本,牛仔蓝色则有41mm和45mm两种版本。

苹果官方表示,Tricot系列表带从上世纪30年代Herms爱马仕为驾驶、航海及高尔夫球运动打造的手套中汲取灵感,以崭新风貌重新演绎经典设计。

连续针织工艺的织物表带出色贴合手腕,戴起来备感舒适,方便手腕自如活动,同时尽显十足活力。

此外苹果还新增了Apple Watch运动型表带,售价379元;回环式运动表带售价379元;编织单圈表带售价77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