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09:13

全球大模型易主 GPT-4被超越:Claude 3系列模型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Anthropic 发布的 Claude3系列模型超越了 GPT-4,在多模态和语言能力上表现出色。Claude3系列模型包括 Opus、Sonnet 和 Haiku,能力依次从低到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模型。

Opus 是最先进的模型,在多项评估标准上领先业界,具有接近人类的理解和表达能力。

微信截图_20240305080225.png

Claude3系列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表现出色,性能碾压 GPT-4和其他竞争对手。

此外,Claude3系列模型具备高级视觉识别能力,能处理各种视觉格式。模型还改进了拒绝回答问题的情况,准确率提升明显。

最新的 Claude3系列模型在 AI 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被认为是 GPT-4时代的终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