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08:43

全球大模型易主GPT-4被超越:Claude 3可接受超过100万Tokens输入

近Anthropic刚刚发布了震撼消息:全新Claude3 家族登场!据称,最强版本Claude 3 Opus在推理、数学、编码、多语言理解和视觉等领域已经超越了包括GPT- 4 在内的所有大模型,展现出接近人类理解能力。

202403050843005989.jpg

而Claude 3 Opus不仅在0-shot上超越了GPT-4,甚至在4-8 shot的评测中也表现卓越。此次全系列大模型突破了200K上下文窗口,并可接受超过 100 万Tokens输入。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人工智能」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找到相关AI「人工智能」应用的方法:

  1. 搜索和筛选:登录AIbase官网,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人工智能”、“智能助手”、“分析”等。AIbase的数据库涵盖了超过 7000 个AI产品和网站,涵盖了多个领域,让您可以快速发现符合需求的人工智能工具。
  2. 浏览和评估:浏览搜索结果,查看各种AI应用的功能和服务范围。您可以观看用户评价、应用介绍和案例研究,以帮助评估每个工具的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比较不同的AI应用,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应用。考虑到AIbase覆盖了各种AI工具领域,确保所选应用满足您的具体需求。

通过AIbase的智能搜索功能,您可以更快、更准确地找到适合您需求的AI「人工智能」应用,解锁人工智能的力量。前往AIbase官网,开始您的智能匹配之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