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21:00

一教室内布满摄像头 保定学院回应:考试专用、平时不启用

3月4日消息,教室里有一两个摄像头再正常不过了,不过如果说每个座位上面都有一个摄像头,整间教室里密密麻麻全都是,那就确实十分罕见了。

近日,有学生发视频称,保定学院一教室内布满摄像头,上课太有压迫感”。

从其拍摄的画面看,天花板上悬挂着一排一排的摄像头,正对着下方的课桌椅,有点像是《西游记》中蜈蚣精身上的眼睛一般,确实很容易让人产生不适感。

这条视频曝光后,同样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人表达了不理解、无法接受,教室里安摄像头很正常,但像这么多的确实第一次见,难不成摄像头大促,一次性采购太多了?”

对于网传视频,保定学院学生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回应,称这件教室是专门书法、画画考试的时候用的,平时上课时候不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