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9:30

抢占国内高端市场!江淮华为智选车工厂项目发布公示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示了《江淮年产 20 万辆中高端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据悉,该工厂将投资39.805亿元,预计年产量20万辆。

建成后,将开发江淮汽车全新的新能源专属DE平台、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的X6平台。

详细来看,该项规划年产量为20万台,主要为中大型纯电DE、X6平台产品,包括C级轿车、B级轿车、A 级SUV、B级SUV和MPV车型。

其中,X6纯电平台为豪华新能源平台,覆盖车型级别为中大型MPV车型。

官方表示,将通过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积极抢占国内高端市场。

去年12月,江淮汽车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智能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

双方在协议中宣布,鉴于华为终端在用户领域拥有打造高端产品的成功经验,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双方将基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通过合作车型不断升级、迭代,满足用户对智能网联汽车的更高需求和期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