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8:31

年内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 专家称接下来油价继续涨概率大

快科技3月4日消息,3月4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125元,每吨柴油上调120元。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为例,这次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左右。柴油方面,油箱容量为160L的大货车,加满一箱油将多支出约16元。

本轮是2024年第五次调价,调价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年内呈现三涨一跌一搁浅”格局。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3月18日24时开启。

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叠加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 )可能延长减产期限,供应趋紧格局仍在。

有专家也是直言,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整体来看,计价周期内挂靠油种均价上移,所对应的原油综合变化率正向区间运行,开启本轮零售价上调窗口。”专家说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