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8:30

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级没过停更 网友:自媒体比英语学得好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日前,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级没过宣布停更”的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网友调侃道:哈哈 原来英语博主四级也不一定过”、怎么有种单身汉,教别人追姑娘的感觉”、有没有可能你不适合考英语,适合做自媒体啊”。

随着网友讨论越来越多,博主周同学也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其介绍,自己不是学霸,去年4月为了督促自己每天背单词,开始在社交平台做英语学习类账号,没想到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最近英语四级查分,自己考了411分,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每天维持账号更新需要花时间剪视频,此外还有很多粉丝和一些广告联系自己,也很费时间和精力,此次停更也是为了能有更多时间复习。

据了解,该博主此次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411分,距离425分的过线成绩,只有14的差距,相信博主经过认准准备,下次考试可以一举过线拿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