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8:30

智能助手 专业影像 三星Galaxy S24系列让旅途更有“AI”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筹划春天的第一次旅行。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出行时必不可少的旅伴,这个春天,带上最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踏上旅途,不仅有了一位最贴心的行程助手,也是随身相伴的专业摄影师,同时,强大的AI功能还能以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让旅途更加轻松自如。

出国旅行,AI让沟通无界

随着更多国家加入免签国的行列,出国旅行也被很多用户加入行程计划当中。不过,想要电话预定当地的服务,或是与当地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必须要闯过语言关。此时,使用三星Galaxy S24系列原生通话应用程序内置的通话实时翻译,就可以及时获得双向语音和文字翻译,语言交流无障碍。如果是面对面进行交流,同传功能还可以通过分屏模式,让交谈双方能够无障碍地进行对话。使用短信或邮件沟通,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写作助手功能,同样可以进行实时翻译,并且选择得体的语言风格,将AI的智慧与人性化体现得淋漓尽致,让用户能够以最地道的语言进行沟通。

一次精彩的旅行可能起始于社交平台上的一眼不经意的邂逅。为了满足用户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三星Galaxy S24系列借助AI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搜索方式,那就是即圈即搜。用户只需长按Home按钮,然后圈选、突出显示、涂画或轻触三星Galaxy S24屏幕上的任何图片、视频或文本,即可立即获得精准优质的搜索结果。在朋友圈刷到不知名的旅行目的地,马上就能找到它的精准坐标。

自由影像创作,拍摄专业大片

拍照打卡是旅途当中必不可少的项目。三星Galaxy S24系列搭载超视觉影像,凭借多镜头和AI加持的个性化功能,让你轻松拍出专业影像。三星Galaxy S24 Ultra还拥有四长焦系统,搭载全新5倍光学变焦镜头,结合5000万自适应像素传感器,可实现从2倍、3倍、5倍到10倍光学品质的变焦表现,图像放大也清晰,假期旅行,各种远景大片信手拈来。

影像创作不仅要拼装备,也要拼创意,三星Galaxy S24系列还拥有一系列创新的Galaxy AI编辑工具,在用户拍完照之后实现智能化修图。其中,智能修图建议功能将针对照片给出最适合的调整建议,让照片呈现效果最佳;生成式编辑功能则可以在调整过程时对照片背景内容进行填充,例如在聚会的合影中,想要移动人或者物品的位置,AI可以在调整之后补全原位产生的空白,生成自然且协调的画面背景,如此节省了修图的时间,并且效果如专业后期一般。

超强性能体验,假期娱乐更酣畅

兄弟姐妹、三五好友相聚,约上一次游戏局,也是假期不可或缺的环节。而今年,拥有三星Galaxy S24系列,用户将玩得更为尽兴酣畅。一方面,三星Galaxy S24系列搭载三星Galaxy设备上有史以来最亮的显示屏,凭借至高2,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呈现生动震撼的视觉盛宴,让人在游戏中更能感受激烈的氛围,享受出色画质;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24系列采用优化的散热控制系统,有效降低设备表面温度,持久高性能输出,让用户畅玩无忧。此外,三星Galaxy S24 系列还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显著提升NPU性能,用户无论玩游戏,还是使用其他AI处理功能都更恣意畅快。

未来,正因为AI而变得更加精彩。这个春天,不如就用一部三星Galaxy S24系列,开启自己的AI之旅,为工作、生活和娱乐都描绘出另一番新景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