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4 17:52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营销服务奖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理想营销服务”奖项。

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评选设置了行业专家团(60%)和大众投票(40%)环节,专家团汇集了来自雨果跨境、平台、卖家、投资机构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全面考察参选企业从市场覆盖、产品创新、客户服务、业绩规模等多个维度的表现。impact.com凭借其卓越的跨境营销服务成功获得“理想营销服务”奖项。这一殊荣再次印证了impact.com在全球市场中卓越的表现以及营销创新能力。

对于这次荣誉,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以下简称JZ)表示:“这一殊荣既是对我们全球团队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我们在合作伙伴营销领域持续创新的见证。现代消费场景下的营销不再仅仅是推广产品,而是建立起品牌与用户之间深刻而持久的情感纽带。市场更需要创新的方法,与用户建立真实、有深度的互动。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结合行业趋势投入资源,引领合作伙伴营销的发展方向,不断拓展平台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满足品牌和合作伙伴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来源:雨果跨境)

以全流程的管理方案推动业务增长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可持续增长已成为出海品牌所面临的共同难题之一。流量成本的攀升以及消费者对于传统广告的不信任,使得出海品牌在触达目标受众和获取消费者信任方面面临着重大挑战。合作伙伴营销作为一种有效的营销策略,逐渐成为解决上述问题的新思路。

在合作伙伴营销模式下,品牌可以通过与合作伙伴共享成本,实现更有效的流量获取。此外,因为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推荐往往更能打破传统广告的隔阂,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感,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也有助于弥补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信任的断层。

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通过提供全流程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方案,致力于帮助出海品牌在全球市场中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平台先进的数据追踪、归因技术和强大营销网络,为出海品牌提供了一个更便捷、有效的渠道,帮助其快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产品和服务。

在平台中,出海品牌能够清晰地追踪合作伙伴营销活动的效果,了解哪些渠道和合作伙伴为品牌带来了比较大的价值。这种数据驱动的方法帮助品牌更加准确地进行决策,优化广告投放,降低流量获取成本,实现更为可持续的增长。

延伸服务链条,完善生态化布局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不断演进的商业环境要求平台不仅要跟上潮流,更要领先潮流。impact.com一直以来致力于完善合作伙伴营销生态,通过数字化创新不断延伸平台服务链条,使得品牌和合作伙伴在平台上能够更加便捷、有效地达成合作,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通过一系列战略性的收购,impact.com进一步完成了合作伙伴营销生态的布局,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了多维度的合作伙伴营销生态化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impact.com与多家领先科技企业进行了技术对接,其中包括了Google、BigCommerce、shopify等行业重要参与者。这一系列战略性的合作为impact.com的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资源和更强大的技术支持,使得平台在业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也为品牌和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会。

“在impact.com,我们一直致力于引领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创新浪潮,将先进的技术和智能化的方案融入我们的服务中。”JZ表示,“创新意味着更为智能、有效的营销策略。我们理解在流量成本攀升和消费者对传统广告的不信任背景下,品牌需要更具创意和洞察力的方法与消费者沟通。在这个过程中,impact.com将在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管理、技术整合等方面持续推陈出新,保持对新兴科技的敏锐洞察,努力为品牌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为全球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