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7:30

国产3A之光!《黑神话:悟空》剧情简介出炉:猴子重走孙悟空西游之路

快科技3月2日消息,近日《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发文,谈到了该作获得国内版号的部分详情,并公布了其中的大致剧情。

出版方介绍,游戏讲述的是唐僧师徒一行取经成功后,孙悟空虽被封斗战胜佛,却渐渐销声匿迹。

不知过了多少年,玩家扮演的小猴子听闻这一传说后心生向往,下定决心追寻孙悟空西天取经的足迹,历经各种困难与考验,最终实现了自我意志的打磨与蜕变。

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

出版方还表示,《黑神话:悟空》尝试以电子游戏为媒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国门。

《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

目前《黑神话:悟空》已可加入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心愿单。

国产3A之光!《黑神话:悟空》剧情简介出炉:猴子重走孙悟空西游之路

这是一款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支持NVIDIA DLSS3,正式发售时将支持光线追踪,被认为是国产3A游戏之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