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6:35

Open-Sora-Plan官网体验入口 视频生成软件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Open-Sora-Plan是一个开源项目,致力于复现OpenAI的Sora(T2V模型),并构建关于Video-VQVAE(VideoGPT)+ DiT的知识。项目由北京大学-兔展AIGC联合实验室发起,资源有限,期待开源社区的贡献。项目提供了训练代码,欢迎Pull Request。

截屏2024-03-04 下午4.36.13.png

点击前往Open-Sora-Plan官网体验入口

产品特色和使用场景

  • 复现Sora模型:致力于开源复现OpenAI的Sora模型,帮助研究人员进行视频生成研究。
  • 构建Video-VQVAE和DiT的知识:提供相关技术知识,方便开发者训练自己的Video-VQVAE模型。
  • 开源社区协作:鼓励开源社区共同贡献力量,推动项目的发展。

项目的影响力和流量数据

根据网站流量数据显示,Open-Sora-Plan的月访问量达到455756.07k,平均访问时长为00:07:27,每次访问页数为6.43。主要流量来源于直接访问和自然搜索,其中中国和美国是访问量较高的地区之一。

Open-Sora-Plan通过复现Sora模型以及构建Video-VQVAE和DiT的知识,为视频生成、机器学习研究和AI模型开发等领域提供了有益的资源和工具。是一个值得关注和参与的开源项目。

为了了解更多关于Open-Sora-Plan项目的信息和资源,请访问官网体验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