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04 15:52

因赛集团InsightGPT推出图生成视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因赛集团旗下 InsightGPT 近期推出了图生成视频服务,为营销内容创作提供了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该服务涵盖了两大子产品,即「AI 卖点视频」和「AI 动效海报」,旨在满足品牌营销的核心需求,提升视频内容创作的效率和品质。

「AI 卖点视频」专注于商品卖点展示,通过简化流程、优化品质,为品牌和商家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视频创作方案。而「AI 动效海报」则能够应用于多元化场景,如产品宣传、品牌活动、节日节气营销等,操作简单、出品高质量,让营销画面轻松地 “动起来”“活起来”。

微信截图_20240304155313.png

InsightGPT 的核心技术基于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研究,采用先进的扩散模型架构和三层训练架构,保证了生成内容的品质与美感。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端入口进行体验,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申请内测账号,轻松生成富有创意、洞察和视觉美感的视频内容,降低了非专业用户营销内容创作的门槛。

未来,InsightGPT 将不断升级迭代,提升用户创作效率,帮助品牌方更高效地达成营销目标,深度赋能品牌营销领域。

InsightGPT网页端入口:https://gpt.idealead.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