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5:30

全球最贵的三星E7屏!vivo X Fold3屏幕参数曝光:碾压所有折叠屏

快科技3月4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WHYLAB”分享了关于vivo即将发布的X Fold3系列的屏幕参数。

根据该博主分享的图片显示,vivo X Fold3的屏幕号称为全球最强最贵的8英寸三星E7屏”,碾压所有的折叠屏手机。

其中内屏尺寸8.03英寸,采用三星E7发光材料,色彩精准功耗更低,最高亮度可达3000尼特,分辨率可达2K ,屏占比高达91.8%,抗冲击行业第一,平整度行业第一

外屏尺寸为6.53 英寸,峰值亮度3000尼特,支持8T LTPO、超声波指纹解锁,采用的是华为同款微晶玻璃,硬度上行业第一

根据此前信息,vivo X Fold3系列包含vivo X Fold3和vivo X Fold3 Pro两款,其中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

其中标准版主打轻薄体验,而且将会刷新折叠屏轻薄纪录。

外观设计方面,vivo X Fold3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背部是环形镜头,潜望长焦和蔡司Logo平齐,下方是超广角和主摄,闪光灯也嵌入在了环形相机模组内。

全球最强最贵的三星E7屏!vivo X Fold3屏幕参数曝光:碾压所有折叠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