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5:22

Visual Electric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Visual Electric是一个面向创意人员的图像生成平台,帮助用户将心中的视觉点子变为现实。该平台采用富有创造力的界面设计,提供开放式画布,激发灵感,便于开展视觉概念的创作。平台鼓励通过“重混”功能进行迭代开发,让用户通过不同的氛围和颜色不断完善创意。这种灵活性让创作者可以探索广泛的风格和迭代版本,直到他们的创意完美呈现。

截屏2024-03-04 上午11.39.03.jpg

点击前往Visual Electric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Visual Electric 平台面向追求创新的设计师、艺术家等创意人员。他们可以使用该平台从头打造创意概念,也可以基于现有素材进行图像重混和修饰。

使用场景示例:

  • 平面设计师可以使用该平台快速制作不同风格的网站 banners
  • 插画师可以尝试不同的色调搭配和构图
  • 视频编辑可以生成素材进行视频处理

产品特色:

  • 提供开放式的生成界面,激发创意灵感
  • 支持图像重混功能,迭代开发创意概念
  • 可以探索广泛的视觉风格
  • 帮助创意人员将理念变为现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