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5:19

微信上能用钉钉开会了!微信已接入钉钉会议

钉钉官方近日宣布,从即日起,微信用户无需额外下载或跳转,便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平台参与钉钉会议。这一创新举措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会议体验。

想要邀请他人加入钉钉会议?现在只需复制会议的入会链接,通过微信发送给好友或群聊。对方点击链接后,即可直接在微信内加入会议,无需安装钉钉。此外,钉钉还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了“一键分享至微信”的功能,简化了分享流程。

为了保障会议的安全性,首次在微信端使用钉钉会议入会链接时,用户需要进行手机号验证。但请放心,完成这一步骤后,未来30天内再次入会,将无需重复验证,真正实现“一键入会”的便捷体验。

在微信端的钉钉会议中,仅保留了核心功能,包括解除静音、开启摄像头、邀请好友、查看成员等,以满足日常会议的基本需求。这样的设计让用户能够更加专注于会议内容,享受更为纯粹的会议体验。

随着微信与钉钉的打通,会议体验迎来了全新的升级。一键分享、便捷入会以及核心功能的保留,都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会议体验。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都将从中受益,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会议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