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4 15:16

中航未来丨南昌航空实训基地开学

又是一学年开学季。2月24日-2月25日,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迎来2024级第 一批新生。

     我们开学啦

为了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基地领导和各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新生报到做好充分准备。

    宿舍检查

   物资准备

    现场布置

    迎新现场

     物资发放

          元气满满新学期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学季遇上了江西数年来未有过的寒潮天气,即便寒风刺骨雨雪纷飞,但依旧未减老师们、同学们期待新学期的热情。

报到前期,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师的“管”、“教”能力,促进专业成长,基地开展了技能培训会议。此次会议,教师们各抒己见,积极分享经验。

开学季,同学们将迎来一个个新的学科,一个个新的知识领域。在成长过程中,他们将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无论是学业上的突破还是个人素质的提升,都将成为成长的见证。怀揣着好奇心,积极学习,不断拥抱新的进步和成长!

南昌航空实训基地

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依托江西省航空产业和共青科教城的优势,立足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航空专业,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于2018年3月开始建设并投入使用。

实训基地建筑面积3000平米,分为三层,一层为航空设备实训厅,计划投入静态应急撤离舱、灭火舱训练舱、舱门训练器、厨房训练器等设备,二层为专业课教室,三层为模拟机场及航空VR实训大厅,安装航空售票、值机、行李托运、安全检查、VIP两舱接待室和国内先进的6人组航空VR交互训练设备。

学生在这里不仅能得到民航业各岗位的实操训练,还能在综合素质上得到全方面的教育,为进入航空企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较强的入职优势。

中航未来以培养“正直、善良、敬业、专业、责任、付出”的民航人为目标,形成实习实训、养成教育和就业指导于一体的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培养体系,为国家航空事业发展输送优秀的服务及管理人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