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4 15:15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活动伊始,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王小金先生发表开场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小金先生表示,2024社保新规实施后,不少企业反应对于具体实施细则仍存在疑问,希望组织此次活动,能为参会嘉宾带来一些经验和启示。

合规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是企业防范合规风险、创新发展、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基于此,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高 级合伙人沈威先生进行《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专题分享。首先,沈威先生通过典型案例,生动细致的剖析了关于降低工资、合理调岗、不胜任解除以及未足额缴纳社保四种场景下可能引发的纠纷,并提出针对性预防和解决该场景下劳动争议的有效方案。随后,他就2024社保新政进行详细解读,沈威先生以其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为此次参与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指南。

面对全球化、数字化和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外包服务已成为企业获取优秀人才、提有效率和灵活应对市场挑战的一种重要战略。君润人力用工解决方案专家张娇女士以《岗位外包的价值和最 佳实践》为主题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了岗位外包的产品价值,以及君润人力订制化岗位外包服务优势及相关案例。

分享结束后,两位分享嘉宾对现场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解答,通过互相交流和互动讨论,与会者们对劳动用工合规管理以及岗位外包服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热烈的交流中,此次主题沙龙圆满落下帷幕。未来,君润将持续整合多方资源,推出更多专业沙龙活动,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搭建更为专业、有效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建立坚定稳固的合规管理体系,共同迎接用工新环境下的挑战,助推企业高质稳健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