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5:00

电影《红毯先生》重新定档:3月15日上映

快科技3月4日消息,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发布如约再会”版定档海报,定于3月15日上映。

《红毯先生》之前于2月16日晚间宣布退出2024年春节档。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6日22时53分,2024年春节档(2月10日2月17日)档期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76亿。

但已上映7天的《红毯先生》,其票房为8167.3万元未过亿,与《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等影片,票房相差甚远。

据悉,《红毯先生》聚焦娱乐圈,本着揭露娱乐圈潜规则以及讽刺娱乐圈一些不好行为的出发点,以身为大明星的男主为主视角,讲述了一段啼笑皆非,又饱含现实思考意义的故事。

且影片本身的演员阵容异常豪华,刘德华担任男主,还有单立文、宁浩、林熙蕾、梁家辉、杨千嬅、王晶以及张子贤等大腕助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