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4:40

钉钉:微信用户已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平台加入钉钉会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钉钉官方今日宣布,自即日起,微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平台加入钉钉会议,无需额外下载或跳转。这一举措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

用户只需复制钉钉会议的入会链接,通过微信发送给好友或群聊。接收方无需任何额外操作,直接点击链接即可在微信内进入钉钉会议。对于移动设备用户,钉钉还提供了“一键分享至微信”的功能,彻底告别繁琐的复制粘贴过程。

微信截图_20240304144139.png

为了保障会议的安全性,首次在微信端使用钉钉会议入会链接时,用户需要进行手机号验证。但请放心,完成这一步骤后,未来30天内,您无需再次验证,即可实现“一键入会”的便捷体验。

在微信端的钉钉会议中,仅保留了最为核心的功能,如解除静音、开启摄像头、邀请好友、查看成员等。这些功能旨在满足日常会议的基本需求,让您能够更加专注于会议内容,享受更加纯粹的会议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