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4:33

ComfyUI-Mana-Nodes:一个好玩的ComfyUI插件 可自定义字体动画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最近,一个好玩的ComfyUI插件ComfyUI-Mana-Nodes受到网友关注。这款插件支持生成自定义程度极高的字体动画,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字体动画的背景颜色、字体颜色,以及文本的对齐方式。此外,用户还可以调整文本行之间的间距,实现更加个性化的效果。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ui-mana-nodes

值得一提的是,ComfyUI-Mana-Nodes插件支持使用本地的字体文件,让用户在字体选择上拥有更多的自由度。这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创作的可能性,让他们能够更加灵活地运用这个插件来实现他们的创意。

ComfyUI-Mana-Nodes插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创造独特字体动画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这个插件无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设计体验,让他们可以轻松地制作出令人惊艳的字体动画作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