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4:13

阿里上线AI电商产品绘蛙 开启淘宝商家邀请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支秘密AI电商团队最近浮出水面,他们正在全力打造一款名为“绘蛙”的AI电商产品。据悉,该产品已经启动了对部分淘宝商家的邀请测试阶段。

“绘蛙”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淘宝和天猫的商家和达人提供强大的创作支持。无论是生成营销文案,还是训练专属的AI模特,它都能帮助用户显著提升工作效率,让商品迅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微信截图_20240304141441.png

目前,这款AI电商产品正处于关键的测试阶段,阿里方面已经邀请了一批淘宝商家进行体验。这些商家将率先体验到“绘蛙”带来的创新功能,并为其未来的完善提供宝贵的反馈。

阿里表示,通过“绘蛙”,他们希望为商家和达人打造一个更加高效、智能的电商生态,推动电商行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