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1:45

行业影像大折叠手机!vivo X Fold3 Pro详细规格曝光:堆料

快科技3月4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台新机的详细参数,预计为vivo即将发布的大折叠手机vivo X Fold3 Pro。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vivo X Fold3 Pro可以称得上是堆料之王”,该机外屏尺寸为6.53英寸,分辨率为2748*1172;内屏尺寸为8.03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

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 Gen3,这也是首款采用骁龙8 Gen3的大折叠屏手机,内存为16GB 1TB。

前置双摄分别为32MP 32MP;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OV50H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6400万像素OV64B 3X潜望镜;同时还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3,堪称行业最强影像大折叠。

电池为5550mAh或5800mAh左右,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此外还配备双单点超声波指纹,红外遥控,防水,X轴马达,有玻璃机身等。

根据此前信息,除vivo X Fold3 Pro外,vivo还将同时发布vivo X Fold3折叠屏手机,该博主爆料称vivo X Fold3在轻薄上超越当下所有大折叠手机,预计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

行业最强影像大折叠手机!vivo X Fold3 Pro详细规格曝光:堆料之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