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1:21

D-ID Agents:1张照片+声音克隆定制数字分身 能代替你进行视频对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D-ID上线数字分身功能Agents Beta版。这是一种新颖的数字分身技术,可以利用用户的照片和克隆声音创建一个虚拟人,并将用户的知识库同步到这个虚拟人身上。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进行视频对话,实现仅有2秒延迟的效果。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d-id-agents

然而,一些用户反映在尝试使用该技术时,系统一直提示不在线,无法体验到真实的效果。

目前,D-ID Agents只要注册账号就可以体验,每个用户有200次免费使用的机会。

用户可以通过Agents创建自己的AI数字分身。上传数据并轻松定制外观和个性,打造独一无二的数字人。

Agents的核心功能包括利用静态图像创建视频、添加文本或音频、定制数字人外观和个性等。让用户可以快速而专业地制作出吸引人的视频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