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1:16

OpenReplay官网体验入口 AI会话回放用户行为分析工具下载地址

OpenReplay是一个自托管的会话回放和分析工具,适用于重现问题、与用户共同浏览以及优化产品。它能够捕获网络活动、控制台日志、JS错误、存储操作/状态、页面速度指标、CPU/内存使用情况等,支持Web、iOS和React Native应用。OpenReplay具有低性能影响、隐私控制、易于部署等特点,并提供插件化支持,可与多种后端日志系统集成。

202403041004073690.jpg

点击前往OpenReplay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OpenReplay中受益?

OpenReplay适合Web和移动应用开发人员、用户支持团队以及产品经理,帮助他们重现问题、优化产品和提供实时支持。

OpenReplay的实际应用

  1. 开发团队:使用OpenReplay重现并修复网站的性能问题。
  2. 客服团队:通过OpenReplay实时查看用户屏幕并提供支持。
  3. 产品经理:利用OpenReplay分析用户行为,优化产品功能。

OpenReplay的产品特色

  • 会话回放
  • 用户行为分析
  • 性能问题调试
  • 实时用户支持
  • 特性标志管理
  • 全搜索功能
  • 隐私控制
  • 插件支持
  • 集成后端日志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会话回放体验,请访问OpenReplay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