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04 11:05

苹果或发布iOS17.4特别版本:新增AI大模型相关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近期,有关苹果即将发布iOS17.4系统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科技记者古尔曼透露,苹果公司计划于2024年3月底发布一款支持新款硬件的iOS17.4“特别版本”。这个版本之所以被称为“特别”,是因为它将针对欧盟的《数字市场法》进行一系列重大调整,以确保其App Store等核心服务能够符合该法案的各项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4年1月,苹果就已经向开发者推送了iOS17.4的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有细心的开发者发现,该系统中包含了一些与大语言模型技术相关的内容。这一发现引发了业界的猜测,许多人认为iOS17.4或许将成为苹果切入AI时代的重要工具。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在最近的股东大会上,苹果CEO库克也谈到了公司对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看法。他表示,苹果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潜力。他承诺,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向大家展示其在AIGC方面开创新局面的方式。这被外界解读为苹果即将推出具有重大影响的新技术,这项技术有潜力重新定义未来的科技发展。

综合以上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在AI领域的布局正在逐步展开。iOS17.4的发布将可能是苹果在AI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而库克在股东大会上的发言则进一步证实了苹果对于AI技术的重视和期待。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苹果在AI领域能够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