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08:35

汤姆猫:计划申请接入OpenAI的Sora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汤姆猫今日在互动平台上宣布,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接入 OpenAI 的 Sora 模型的申请工作,并计划进行相关素材制作的测试。目前,汤姆猫尚未正式接入 Sora 模型。

据悉,汤姆猫一直在探索生成视频领域的技术应用。公司已利用 Pika、Runway、Stable Diffusion 等工具制作了一些视频素材,并尝试将其应用于营销和动画制作领域。然而,目前汤姆猫在文生视频技术上的应用仍处于探索阶段,相关技术的应用尚未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汤姆猫表示,Sora 模型的引入是公司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体现。类似 Sora 的一系列 AI 工具将有助于公司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更丰富、体验感更强的 AI 应用产品与 AI 服务。特别是在视频领域,Sora 的应用预计将对公司动漫视频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帮助海外子公司降低动漫视频的制作成本,更加高效地推出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

汤姆猫对于 Sora 模型的接入充满期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技术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应用能力。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