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08:13

姜爷爷和宋爷爷哭成泪人:大熊猫福宝离别日 饲养员泪洒现场

韩国当地时间3日,标志着大熊猫福宝在韩国展出生涯的终结。这位来自中国的大熊猫在韩国的日子里,不仅成为了当地的明星,还收获了两位特殊的朋友——姜爷爷和宋爷爷。两位饲养员在福宝的日常照顾中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离别之际,姜爷爷和宋爷爷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悲伤,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最终化作滚滚热泪。他们不舍地看着福宝,仿佛是在默默地告别。这一幕让在场的粉丝也感同身受,纷纷流下感动的泪水。

据悉,大熊猫福宝是一只雌性大熊猫,于2020年7月20日在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出生。它的母亲是大熊猫爱宝(国内呼名:华妮),父亲是大熊猫乐宝(国内呼名:园欣)。

福宝深受韩国民众喜爱,它回国的消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和送别活动。在福宝回国前的最后一天公众展出中,数千名韩国民众前来送别福宝,展现了人们对这只可爱大熊猫的热爱和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