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08:00

3399元供不应求!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明天首销

快科技3月4日消息,一加京东自营店显示,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将于明天首销,售价3399元。

在预售阶段,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迅速被抢购一空,市场供不应求。

据悉,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全新配色霆霓紫”,并应用了全新丝绸玻璃工艺,带来丝绸般的细腻手感。

机身纹理则从刻晴的角色立绘与战斗特效中汲取灵感,融入孔雀翎、雷电、雷楔等标志性元素,并通过不同的质感处理,让纹理细节看得见、摸得着。

不止于此,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还带来全球首创天光云影工艺,该工艺通过特殊设计的纹理与多重工艺的配合,借助现实中的光线折射,可以投影出刻晴的名字,首次实现了手机定制外观与现实环境互动。

系统方面,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开机时便能看到刻晴主题开机动画;进入桌面,刻晴动态壁纸跃然眼前;一加还在系统的各个角落里埋下彩蛋,让旅行者在用机的过程中处处都能见到刻晴的身影。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1.5K东方屏,局部峰值亮度可达4500nit,搭载骁龙8 Gen2平台,配备16GB内存,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100W闪充。

3399元供不应求!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明天首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