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17:00

micro LED屏版Apple Watch Ultra将取消 苹果认为成本与收益不成正比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ams OSRAM最近宣布,与micro LED相关的基石项目”取消,未来将重新评估其micro LED战略,与相关客户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据悉,micro LED显示屏产量低、成本高、风险大,传闻制造成本是OLED的三倍,意味着即便有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定价方面也会更高。

此前有业内人士称,苹果有可能会再次推迟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的发布,延后至2025年甚至2026年,为改用OLED或更换供应商留出更多的时间。

不过最新消息是,苹果已经取消了这次配备micro 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 Ultra项目,认为无法显著增加价值,且生产成本太高,经济上也不可行。

苹果之前正在积极冲刺micro LED技术,并陆续取得可用于iMac、MacBook等设备的以及电视的相关专利,完成了一系列专利布局。

苹果选择从Apple Watch Ultra开始导入micro LED技术,很大原因是穿戴设备本身显示屏较小,降低了大规模生产的难度。

不过,随着这次供应商的micro LED项目出现变故,苹果的micro LED计划似乎遭受较大的挫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