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14:15

华为加持!AITO问界新M7上市170天累计交付超10万台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问界新M7上市170天交付量已突破10万台,刷新中国豪华SUV交付速度新纪录。

华为加持!AITO问界新M7上市170天累计交付超10万台

据悉,AITO问界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选,指导价区间24.98万元起。

据了解,问界新M7整体升级投入超过5个亿,光内外饰就花了1个亿进行全新设计升级。

除了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和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升级了更强车身结构、底盘用料等。

华为加持!AITO问界新M7上市170天累计交付超10万台

内饰部分,车内升级与内饰同色系方向盘;全新调整后的氛围灯;三温区独立控制空调;后排Maglink接口,可支持搭载两套华为车载智慧屏;全新座椅,更柔软、承托性更强,全车标配通风、加热和四按摩;

底盘上,问界新M7前后悬配备双FSD可变阻尼减震器,配合华为DATS动态扭矩自适应技术,可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安全性方面,车身结构经重新匹配开模,升级车身结构采用业界最强潜艇级高强度钢与CBS复合车身材料和先进的工艺,在笼式车身结构设计的加持下,全车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24.4%,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7吨重。

动力部分,新M7采用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方案,百公里加速仅需4.8s,同时,提供单电机后驱版,百公里加速7.8s,CLT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300km,满电纯电续航240km,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5.6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