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13:45

汽车行业人士谈价格战:看似头部打架 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针对近日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战”,有车企营销负责人表示,看似是头部打架,实则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

其表示,在当前的市场中,头部企业的降价可以被看成是对中小企业的绞杀”,看似老大”老二”打架,打死的其实是末尾企业,2024年汽车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

3月一开始,比亚迪和特斯拉两家新能源巨头就掀起了新一轮的价格战”,比亚迪再次喊出电比油低”,推出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起售价10.98万元。

在2月29日,比亚迪还推出了起售价12.98万元的宋PLUS DM-i荣耀版以及起售价14.98万元的宋PLUS EV荣耀版。

特斯拉针对Model 3和Model Y车型宣布了三个优惠,包括8000元限时现车保险补贴、2000元指定车漆现车限时优惠价、限时现车金融低息。

在比亚迪和特斯拉的带动下,多家车企纷纷跟进降价,包括奇瑞、长安、智己、飞凡汽车、上汽大众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