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12:15

极星手机 Polestar Phone 工信部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工信部现已公布极星手机(型号M481S)入网证件照,该机型为魅族 21 Pro的改款产品,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机型与魅族 21 Pro在申请3C认证时一同申请,因此可以视作同一款机型的不同名称。

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极星手机国际版的型号为“M392S”,而魅族20无界版的型号为“M392Q”。预计国行版本和海外版本会有差异,或者国行版本属于海外版的“极星手机Pro”。

配置方面,参考魅族21 Pro,预计国内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并支持高达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散热方面,采用了4651mm?VC散热设计。

屏幕方面,预计采用京东方6.79英寸2K 分辨率120Hz LTPO刷新率21:9直屏,并支持2160Hz PWM高频调光。

摄影方面,预计搭载50MP主摄(OIS光学防抖)、13MP超广角镜头和10MP三倍长焦镜头。电池容量为5050mAh,并提供8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此外,新机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Flyme 10.5依托AI大模型将逐步上线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Aicy语音化身随叫随到贴身助理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