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10:45

谷歌Pixel原生新增卫星通信SOS功能:能发送紧急信息

据最新版本的“自适应连接服务”(Adaptive Connectivity Services)显示,谷歌Pixel系列手机专属的App已经增加了“卫星通信 SOS”功能。当手机无法使用蜂窝网络或Wi-Fi网络时,这个功能能够利用卫星通信来发送紧急信息。

这项功能可以在部分搭载安卓14操作系统手机的“安全和紧急状况”子菜单中的“设置”中找到。用户可以自定义紧急联系人,并设置自动警报在紧急情况下发挥作用。此外,该页面还展示了与GPS技术提供商Garmin的合作关系。

尽管谷歌原生支持的卫星通信相关功能仍未推出或官宣,但开发人员Ne?l Rahmouni去年8月分享了一张截图显示,在安卓14系统上可以发送紧急SOS短信和定位信息。这项安卓14功能并非仅限于Pixel手机,只要具备硬件功能的手机都可以实现卫星通信,不过初期可能仅限于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和三星的Galaxy系列。

通过以上内容可以看出,谷歌正在为Pixel手机带来更多的新特性,并且可能会在未来正式推出它们。关于这些新特性的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因此我们只能等待谷歌宣布这些新功能是否会由Pixel手机独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