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10:15

周鸿祎拳砸、肘击哪吒L:直呼这车真硬

快科技3月3日消息,近日,360周鸿祎抢先体验了哪吒旗下的全新中型增程SUV哪吒L,并对该车进行了拳头、肘击等暴力”测试。

视频中,周鸿祎先是拿拳头多次砸击哪吒L的前引擎盖,经过多次砸击后,大喊手疼”,后来又用肘击尝试,结果引擎盖没有任何凹陷,直呼这车真硬”。

也就是自己投资的车,砸了还可以,别人让我去看M9,我都没敢用力踹”,周鸿祎笑称。

据了解,哪吒L是哪吒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大五座布局。

增程版车型搭载容量为30.067千瓦时或30.42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64公里,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5.5升。

此前,周鸿祎体验完哪吒L表示,哪吒汽车有丰富的汽车供应链以及造车的经验,所以在汽车的底盘、动力、电池、车身控制方面做得比较扎实。

他认为,哪吒L在内饰、舒适性方面迎合了现在年轻人另外一个家的思路。这个车应该向理想学习,向理想致敬,因为它提出来车是另外一个幸福的家,我们也应该学习这个理念。

据悉,哪吒L有望定价15万元左右,即将进入上市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