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3 07:15

首发3nm PC芯片!苹果M3 MacBook Pro 14英寸翻新机开售:10999元起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日前,苹果中国官网正式上架M3版MacBook Pro 14英寸的官方翻新机,售价10999元起。

据了解,M3MacBook Pro 14英寸翻新机共有5款配置,相比购买全新机最高能省2500元。

目前,苹果仅提供了M3标准版,没有M3 Pro和M3 Max的版本,预计会陆续上架。

苹果表示,翻新机销售前经过严格的翻新流程处理,享受苹果提供的一年保修以及14日退货政策。

首发3nm PC芯片!苹果M3 MacBook Pro 14英寸翻新机开售:10999元起

据悉,2023年10月,苹果M3 MacBook Pro正式发布,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首发搭载M3芯片,这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3nm工艺制程的PC芯片。

M3配备8核CPU,10核GPU,支持24GB统一内存,速度比M2提升20%。

与此同时,M3芯片采用全新架构GPU,具有行业首创的动态缓存功能,还带来首次登陆Mac的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等全新渲染功能,且支持H.264、HEVC、ProRes、ProRes RAW、AV1等多种编解码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